阮___

什么都杂七杂八喜欢一点。圈地自萌。

今天(应该算昨天辽)晚上直播聊天的一点

是直播提到优优的部分√
关于友情的那段很明显是糖哈,没必要哭喊或者骚扰这两个人或者说散不好,没必要真没必要哈。

优散两个人不就是这样吗,这么多年相互陪伴,即使不见面也知道对方在,也和对方有话可聊,散老师不把它简单定义为友情不是挺正常的事吗……

又以及,LOFTER平台tag里很多是产粮或者糖的记录总结,建议大家要哀嚎或者讨论选择微博平台,或者不要打tag,以免影响观感√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觉睡醒随手刷了下tag之后有点迷惑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首先感谢评论里的姐妹问到优瓦夏hhh
括号里是我的吐槽……直播的时候记了一下大意,不是很全也跟散老师说的不完全一样,可以之后补看录播。
好久没听到散老师提到这么多次优优了,我爆哭

评论:和优瓦夏还联机吗
散:他现在不玩iwanna了,他最近玩怪物猎人我不玩,等以后有合适联机的游戏吧

评论:搬到上海和优瓦夏见过面吗
散:没见过没见过,他也宅我也宅我们都宅,我晚上还直播,就这样我还找对象呢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:为什么叫逍遥散人
散:不记得了

弹幕:散老师是优瓦夏叫起来的
散:是吗,我不记得了
(所以真的是优优吗hhh就记得散说优优一叫他散老师就觉得毛毛的hhh)

评论:羡慕和优大的友情
散:我和优大的友情,你说我们有友情吗……(突然被暴击了一下)我们俩线下也没怎么见面,线上也不一起玩儿,聊天倒是一直有聊【大意是这样】
这么多年也没断过,但是也没什么新的发展(突然警觉,你想要什么新的发展!)我们俩可能有友情但是不像你们想的那样(所以你也知道我们想的是什么样吗!)
……我们俩聊能聊一起,但是也没见过面,嘿嘿嘿【傻笑】
(所以果然是因为老夫老妻就不把它称作友情了吧!)

评论:技术进步了好多,那有没有想再玩一遍之前的i wanna be the endless呢
散:那游戏都没做完!我玩它干啥!
(优瓦夏出来挨打!【抱头蹲】)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阮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