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___

什么都杂七杂八喜欢一点。圈地自萌。

我的妈今天优散甜死我吧!!!

(补:
散老师刚直播在线约优瓦夏明天线下马趴联机😭我爱了!!!优散线下啊!!!
他们俩约了线下一起吃饭,散老师说他也只见了优瓦夏一面,要去见第二面了,还说如果可以的话可能会用手机直播线下联机😭😭😭)

散老师刚有一局跟优瓦夏同时死的
散老师:“这叫嘛,双双把家还,这还挺难得的”
散老师说他们俩双双把家还😭官方盖章夫妻了√

有大佬送了节奏风暴,散老师说你别送这些礼物了,你有钱自己买点吃的,别买爆米花爆米花长胖,送几千根辣条就行了不用花钱
然后优瓦夏就给他发消息说送了五个
散老师:送了五个,送了五个嘛(mà),送了五个辣条,行行行五个辣条,谢谢优瓦夏的五个辣条,谢谢优瓦夏谢谢优瓦夏
弹幕:五根辣条拥有了姓名!
散老师:优瓦夏你别看我直播,我今天喝酒了脑子有问题,哦不对,也不是,算了算了就这样吧

散老师:“这都是玩手速的!优瓦夏说他手速比我快,他就要证明他手速比我快!呀呀呀他怎么老是比我快!
哦我知道了,优瓦夏想证明他单身多年的手速,想证明他单身,所以他赢了他也输了。优瓦夏在看我直播是嘛,优瓦夏我给你讲你输了!”

我哭😭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阮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